「本土政權的終結或延續」座談會 活動訊息

時間
2023-05-1309:30-17:30
地點
台北市徐州路2號4樓(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會議室)
主辦單位

台灣獨立建國聯盟
台灣安保協會

「本土政權的終結或延續」座談會

20230513_本土政權的終結或延續

本土政權的終結或延續
※全程免費,會場座位有限,敬請及早報到入座。
※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uy9PRjddpSPGLYoT7
歷經2022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的大敗,面對即將來臨的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,本土政權可能因此終結?這是許多人的擔憂。面對山雨欲來的認知作戰,情勢絕不容我們樂觀。
台灣獨立建國聯盟與台灣安保協會於2023年5月13號(六)09:30-17:30,假台北市徐州路2號4樓(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會議室),舉行「本土政權的終結或延續?」論壇(議程如附)。
長期以來,台灣外有中國的武力威脅與滲透,內有「中立」、「等距」、「反戰」、「委屈的和平」…等似是而非、充滿混淆的口號作為包裝,不斷弱化自身的抵抗意志,用虛假的道德高度,掩飾親中的投降主義。反觀,許多人對被威脅、被恐嚇、被霸凌的台灣,極盡批判之能事,卻對中國蠻橫行徑,噤若寒蟬;更時有所見,附和中國、將台灣捍衛自我尊嚴當作挑釁的卑劣行徑。
儘管台灣受益於台美關係強化,以及全球民主同盟與中國霸權的對抗,2024年的選舉結果,就是本土政權是否可以延續,抵抗中國入侵的歷史時刻。如果說蔡英文政府所代表的本土政權剩下最後一年,完全執政的本土政權,有責任透過法制的建立,為台灣民主深化盡最大的努力;面對內外的威脅,我們要盡全力保護生命所繫的台灣。
本次研討會區分「總論」【邁向2024】、「內政」【國際地緣政治】、「外交」【改革之未竟】、「國防」【不委屈的和平】四大部分,並由運動倡議者、學者、專家、政治工作者共同與會。
20230513_本土政權的終結或延續_場次

※全程免費,會場座位有限,敬請及早報到入座。
※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uy9PRjddpSPGLYoT7